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政数局党组(含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郑前进同志作表态发言.JPG

        10月2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含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同志主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梁造胜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强调市政数局党组、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以及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内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吴浩坚同志随后针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四方面具体工作要求。

        郑前进同志代表市政数局党组、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对本次巡察政数系统工作作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增强政治自觉,主动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三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四是切实做好整改,全面推动政数系统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巡察组还组织了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含市行政服务中心、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测评,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