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9月17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联合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邀请了恩平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胡丽芬老师授课。

        胡丽芬老师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如何学习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百年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着眼当前和长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把握世界大势、指引全球航向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胡老师同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结束授课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凤兰同志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总结发言,勉励广大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age00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