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印发<恩平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恩分类办〔2020〕1号)要求,8月26日下午,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培训班,培训班由中心副主任梁宋武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梁宋武围绕“为什么要做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和怎样做好垃圾分类”等几个方面,向参加培训人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

        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恒辉指出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当前我单位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点带面,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IMG_5399.JPGIMG_540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