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典型找差距”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对我中心党支部党员的常态化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早上,根据《转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专题讨论。随后,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在现场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思,并签订《党员承诺书》。


     会上,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梁宋武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上党课,以河南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作例子,一起学习了合格共产党员应该拥有什么理想信念等方面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怎样践行理想信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梁宋武要求大家以建设小康社会为目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中去。

IMG_20200624_100605.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