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部门文件

关于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房建市政子系统)配合《招标文件应用示范文本2019.A1版》更新的通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分中心、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评审专家及各相关当事人:

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应用示范文本2019.A1版的通知》江建〔2019〕68号文件要求,我中心现对江门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房建市政子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过渡期间,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房建市政施工、监理、勘察设计通过网上备案的项目,招标公告相关表述若需根据业务要求进行调整的,统一在 “其他要求”的文本框中进行补充说明。

二、房建市政施工类(适用于电子评标)的项目,在制作电子招标文件的过程中,相关表述若需根据业务要求进行调整的,统一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末端的编辑框中进行补充。其中“投标文件否决性条款摘要”第一、二部分可分别在“投标文件否决性条款摘要(一)判定投标文件不予受理的情形”“设置评标办法-否决性条款”中进行编辑。

三、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尚未完成更新期间,若投标单位使用《扩大承包工程范围承诺书》(见附件)的,统一上传到第十二章其他材料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4月2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