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点亮“六一”微心愿,节日真情送温暖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数系统四个党支部(市政数局党支部、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政务先锋党支部)到东安社区“大党委”开展慰问活动,向困难家庭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困难学生完成“六一”微心愿和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市政数系统积极响应东安社区“大党委”的工作安排,由四个党支部开展本次慰问活动。活动前,主动了解困难家庭困难学生的微心愿,购买了电风扇、学习书籍等。活动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等,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微心愿”物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拥抱美好的明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