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台山市政数局一行到我局调研

  4月18日,台山市政数局局长李兆雄率队到我局调研,重点围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双提升开展学习交流。恩平市政数局局长吴集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我市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政务大厅功能架构、自助区功能设计、“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特色专窗业务受理情况等。双方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推动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围绕恩平政务先锋党支部的设置、定位及工作计划展开深入探讨,会议还就大厅管理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一窗通办”开展情况以及政务服务便利化创新改革等交换了工作思路。

参观政务大厅现场

  两地政数局一致认为,未来要加强沟通、加强联动,不断优化创新政务服务模式,从构建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提升数据要素发展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入手,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助力政务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