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支部建在窗口上,江门恩平政务先锋党支部成立

  4月10日,江门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先锋党支部揭牌成立。今后,各单位派驻窗口党员可在政务先锋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参加党员教育、学习培训等组织活动,接受政务先锋党支部的管理与考核。

  “由于窗口工作的特殊性,以前每个月党员活动日、每次党建活动,都需要进驻单位派他人顶岗,给窗口党员、原派单位和办事群众都带来不便。”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29个市直部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共210人,其中常驻中共党员56人。

  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后,窗口党员不用顶岗请假,就地可以参加党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加党建活动的积极性。政务先锋党支部不发展党员、不收缴党费、不接转党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党组织。

  “建设政务先锋党支部,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服务。”恩平市政数局局长吴集威说。

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先锋党支部揭牌成立

  恩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杨德均表示,政务先锋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站在群众角度,设身处地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同时要保持终身学习态度,把营商环境做得更好,为恩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来,恩平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推广使用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高效办理企业诉求962宗,“妈妈式”服务频频获得企业点赞。接下来,恩平将切实发挥好政务先锋党支部作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张婧媛

【图片】恩平市政数局供图

  转自:南方日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