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4月8日,政数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就政数系统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政数系统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要结合实际制订本系统具体实施方案,各股室要认真对照四个方面12类整治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队伍管理。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工作人员量化考评,严肃查处各种不作为、乱作为、不会作为等现象,全力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政数铁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