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民法典》专题宣讲会

  5月26日上午,市政数系统召开民法典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民法典。本次宣讲会邀请吴礼正律师授课,由市政数局副局长冼文钦主持,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律师重点围绕婚姻家庭纠纷、借款合同纠纷、肖像权纠纷、物业纠纷、监护权纠纷等内容,结合一些典型案例、社会热点问题,以案释法、深入浅出阐述了民法典相关内容。

  最后,冼文钦就会议相关内容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政数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深悟透《民法典》的重要内容;三是加强普法宣传。充分运用一局两中心的网站、政务大厅的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小册子等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开展《民法典》宣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