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政数局指导我市开展政务服务标杆中心建设

       5月16日下午,江门市政数局副局长李茜率队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标杆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恩平市政数局局长吴集威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听取大厅建设、总体功能区分布、相关办事窗口设置等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从建设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办事便利化和应用数智化四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价和针对性的指导。李茜肯定了我市开展创建标杆政务服务中心的前期工作,要求我市下一阶段要按创建省标杆政务服务中心的要求,全力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满意的服务。

    吴集威表示,坚决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创建省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完善窗口设置,提升队伍素质,全力以赴优服务提速度,为推进我市“四项工作”“三项任务”作出政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