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凝聚政数党员志愿力量 助力恩平工业园核酸检测

  5月6日,市政数系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五一”节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15人,到繁星小镇核酸检测点协助恩平工业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现场,政数系统党员志愿者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志愿者抗疫决心,在引导、查验健康码、信息采集等岗位均可见到志愿者汗流浃背的身影,现场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政数系统党员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政数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政数人的风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