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保密宣传暨法治大讲堂专题宣讲会

  4月27日下午,市政数系统召开保密宣传暨法治大讲堂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办三级主任科员岑树明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保密工作进行授课。会议由市政数局局长吴集威主持,政数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岑树明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日常保密工作进行解读,从保密工作责任制、涉密载体管理、定密管理及计算机网络管理等方面,结合相关事例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为政数系统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保密课。

  最后,吴集威就政数系统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二、压实保密责任,强化日常保密管理;三、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保密宣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