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精神,9月2日,市政数系统召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恩平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同志授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共30多人参会。

  会上,肖仲文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历史,增长了见识,更加牢记初心、增强信心。

  下一步,政数系统将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本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