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4日,市政数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党校教研部教师余李幸子老师授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人员共3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余李幸子老师从三大方面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然后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最后提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下一步,政数系统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宣讲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