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开展夏季爱国卫生灭蚊专项统一大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病媒传染病防控工作,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个单位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四个整治一个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夏季爱国卫生灭蚊专项统一大行动。

图1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握扫把、簸箕等卫生工具,顶着烈日清扫街道两旁人行道的垃圾。在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志愿者们发扬了团队精神,清扫了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中来,全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2

图3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