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传达贯彻全省、江门、恩平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

  6月11日上午,市政数系统组织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职在编人员及全体党员,召开了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江门、恩平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系统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同志传达了全省、江门、恩平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系统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在会上提出的十方面工作要求。二是加强人员流动管理,严密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三是严格常态化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四是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安全屏障。

  前进同志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