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支部联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联建工作,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5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个单位党支部以发展成就展示线路开展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恩平市地方志展览室、恩平市第一个党支部冯燊故居、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恩平市气象局“中国避寒宜居地”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图片1.png

  参观现场

  三个支部将本地红色资源、发展成就示范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党史,进一步提升党员理念、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

图片2.png

  党员留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