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元小文带队到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4月15日上午,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元小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富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茜等率队到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在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检查健康防疫核验系统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查看综窗建设、硬件设备配置,并现场体验“健康防疫核验系统”和“侨都之窗”办事功能。随后,调研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政数局主要领导关于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开展现场交流。调研组深入了解我市政数系统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问题症结,并现场办公解决了制约我市政数系统发展的瓶颈问题,真正为基层排忧解难,取得显著效果。

图片2.png

  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元小文讲话

  元小文对我市政数系统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依托“数字政府”平台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全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到“数字政府”改革成果。

图片3.png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作汇报

图片4.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