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调研

   近日,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容新荣率队到我市开展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调研。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新庭,我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城建环保工委、政数局、住建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考察,现场查看窗口建设、流程设置、硬件设备配置,详细了解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在简化程序、精简资料和集成服务方面的方法措施。随后,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我市就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与我市参会人员就网上预受理、系统对接、业务场景梳理等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自动转存图片

  容新荣对我市下一阶段如何提升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难点、堵点问题”的一个重要抓手来抓;二是梳理堵点、难点问题,形成工作清单;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梁新庭表示,我市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改革工作力度,加强横向和纵向沟通,制定工作方案,列出 “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迅速落实问题整改,认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DSC_0013(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