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5日,市政数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政数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主持会议,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前进传达了省、江门市、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政数系统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全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以学促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DSC_0006(1).jpg

郑前进讲话


DSC_0010(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