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近日,市政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主持会议,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前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兵同志就经济工作所作的专题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二是加强疫情防控,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落实重点工作,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四是强化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IMG_1079(1).JPG郑前进讲话


IMG_1083.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