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联合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市政数局党支部联合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员30多人前往东成镇泉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

       泉林党群服务中心是我市首个大型综合性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和首个“两新”组织培训基地,其中三楼红色文化展览厅以时间为序,分“革命风云”“艰苦创业”“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和“党建引领”五大部分,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大量历史文物,充分展现了历代共产党人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党员们在参观中仔细聆听、观看党在恩平的发展史,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参观完泉林党群服务中心后,全体党员在泉林小镇绿道进行健步走活动。市政数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加强与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建,紧扣“人人皆为环境”主线,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意识,助力恩平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