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根据《恩平市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 11月2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行政服务中心大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市消防救援大队干部首先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及自防自救措施。随后,市消防救援大队干部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市政数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楼层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演练,切实增强了市政数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应急能力,能从思想上重视火灾隐患,行动上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共同建设平安恩平。

89f5b46bc68d8cd4561e663689ce08e.jpg

活动图片一

6853127e7ce7d204806059ec15e8b34.jpg

活动图片二

活动图片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