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9月28日下午,市政数局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综合大检查行动。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带队,局分管领导、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行政服务中心大楼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对行政服务中心大楼消防水池、政务机房、消防水泵房、发电房和配电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和彻底整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环境,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各设施安全运行。郑前进在检查过程中指出,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并严格落实“两节”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制度。


检查现场图一

检查现场图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