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

         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近日,市政数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邀请了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广东协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吴礼正作宣讲。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恒辉主持会议,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共60多人参加讲座。

       会上,吴礼正律师从《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基本概述、基本内容、实质性修改的要点、亮点解读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作了全面系统解读。郑恒辉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在工作生活中充分运用《民法典》立法精神,把民法典作为重要法律遵循,争做守法用法的模范。

《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现场

吴礼正律师作宣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