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政务服务专题调研

        8月10日,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茜率队到我市开展政务服务专题调研。我市政数局、住建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中国工商银行恩平支行推行“政银通办”服务情况,接着到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政务大厅感官舒适度、运行管理体制顺畅度、服务方式完备度、事项办理成效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行政审批委托制改革、一体化服务平台、税证联办、政银通办、行政执法“两平台”运行、“粤省事”“粤商通”推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内容作深入交流讨论。

       李茜对我市下一阶段如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把“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我市今后在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中,根据群众需求,秉承“便利、贴心、高效”的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真正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表示,调研组为我市政务服务把脉诊断,开出良方,接下来将会同各相关单位,切实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有关要求,大力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落实政务服务优化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深入打造“政务服务无堵点城市”。


IMG_0493_wps图片.JPG

李茜一行实地考察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

IMG_0619_wps图片.JPG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