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2020年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扫码可参与!

       为广泛收集人民群众上网用网过程中对网络安全的真实感受和评价,较为客观的反映网络安全状况,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措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提升网络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创造条件,公安部于2020年7月20日至7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扫码可参与。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今日正式上线,网民可通过参与答卷,写下对网络安全满意程度的评价,提出对网络安全的意见建议,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修复网上漏洞、构筑安全堤坝提供行动依据。

11.jpg

2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