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组织收听全省“互联网+监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1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互联网+监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有监管事项的32个市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互联网+监管”是强化政府事中事后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本次国家评估的目标是以评促建,加快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对接和数据汇聚,推动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互联网+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这次国家评估为契机,全面梳理当前我省在“互联网+监管”平台建设和监管业务优化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面提升我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水平。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