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1月2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市行政服务中心、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前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就经济工作所作的专题讲话精神。同时,他要求本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做好以下两点工作:

  一是要加强学习传达,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理解领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二是要抓好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我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数字政府”综合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