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信息中心积极推进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

  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从2017年底起,至今已完成向江门、省两级集约化平台两次迁移的工作。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和磨合,基本符合目前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相关规范的要求。

  一是结合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和按照上级政府网站建设的规范开展政府网站改版。访客可以更加轻松、快速的查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或者网上办事项目,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并做好与广东政务服务网恩平办事窗口、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的分类导航和数据对接工作,加强政府网站各项便民服务的便捷性和实用性。

  二是做好各单位网站栏目整合工作。去年市信息中心已对我市46个相关的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和镇街单位网站关停,按单位办事类型全新设计和嵌套三套新栏目页面,完成原有单位门户网站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概况介绍和办事服务等信息发布功能的迁移。今年初再根据机构改革后的单位重新调整和补充,目前已完成所有单位网站栏目的改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