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上线的通告

  为充分调动政府各类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快捷、更精准的暖企惠企安企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我市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启用“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实现企业诉求7x24小时“即接即办”,接收企业诉求后60分钟内响应诉求,24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

  欢迎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使用“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反映诉求。

  附件:操作指南

  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国家税务局江门市税务局

  2022年6月1日


  操作指南

  企业通过粤商通APP【江门服务专区-企业诉求】进入,完成相关信息、诉求填写和上传材料后,即可一键直通诉求处理部门。

  “粤商通”APP“企业诉求”的使用步骤如下:

  1.企业人员通过微信扫码安装“粤商通”APP(安装二维码见下图)。

  

图片1.png


  2.打开“粤商通”APP,在首页选择【江门服务专区-企业诉求】。


  图片2.png



  


  3.在粤商通诉求收集端,经数据自动匹对,识别中小微企业“身份”后,进入快速响应平台填写页面。


  图片3.png


  4.企业选择诉求类型。


  图片4.png

图片5.png


  5.依据企业选择的诉求类型,依托调度中台,诉求事项被智能分派至相应的部门业务专员,诉求人随即收到以下信息。业务专员在规定时限内,主动联系诉求人,提供精准服务。


  图片6.png


  6.诉求人随时打开粤商通【江门服务专区-企业诉求】查看办理情况。有当前诉求和历史诉求两个列表。在当前诉求列表下,可看到企业已提交的诉求办理事项,并对办结事项的满意度进行评价。


  图片7.png

图片8.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