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对局所属股室、事业单位和自然资源所负责人的监督管理,3月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组织局所属股室、事业单位和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向局党组述责述廉,并对参加述责述廉的中层干部开展民主测评和现场评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9名股室、事业单位和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围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总结2023年度个人履责守廉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开展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责述廉人员的民主测评,评议组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议。

图片2.jpg

(述责述廉现场)

图片3.jpg

(述责述廉现场)

图片4.jpg

(述责述廉现场)

  吴庭富同志逐一对现场述责述廉的中层干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开展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重要措施,是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局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提高履责能力、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途径,各位负责人应振奋精神,不负信任,正确对待所取得的成绩,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虚心对待各方的批评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纪律约束,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动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