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绿美江门 生态建设”主题植树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绿美广东生态环境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市绿美生态建设。在即将迎来第46个植树节之际,我局积极参与“绿美江门 生态建设”主题植树活动。

  3月11日,我局各股室踊跃派出人员,统一集合前往那吉镇黄牛栏河长堤,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技术专家首先详细讲解了植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正确无误地完成植树任务。随后,大家按照分组行动,每组都配备了专业的工具和优质的苗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植树过程中,大家按照流程,仔细填土、放苗、压实、浇水,每一步都做得认真而细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的树苗整齐地排列在一起,为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绿意。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重要的是让参与其中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的重要性。

  绿色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大力发展生态文明绿色事业,宣传保护自然和生态环境的绿色理念,为推进我市绿美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