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2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在职4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江门市和恩平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市委“四项工作”“五城共建”“六个百亿”工作目标,落实江门市基层党建短板攻坚“九大行动”等情况开展党建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责任扛牢扛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筑牢政治机关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二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夯实思想基础。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四要从严正风肃纪,转变工作作风。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述职评议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