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

  紧跟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的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月22日上午,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吹响了新一年击鼓催征的“冲锋号”。

  会议传达省、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全局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在听取各分管领导就2024年工作安排后,吴庭富作总结发言。围绕恩平高质量发展,做好2024年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吴庭富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振精神,始终在状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省、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正确研判形势变化,牢记身为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追求,拼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成绩。

  二是弘扬新风,始终讲正气。以积极向上的氛围、久久为功的发展韧劲、比学赶超的劲头,找准追赶发展的发力点,不断凝聚自然资源奋进力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恩平。

  三是雷厉风行,始终高效率。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百千万工程”要素保障、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严守资源安全底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做到早研究、早谋划、早推进,掌握工作主动,把好工作节奏。

  新的一年,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在“谋空间、强保障、守红线、优生态、夯基础、添活力”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新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