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钟唐恩: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护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3月20日下午,恩平市发生五车连环相撞事故,4名热心市民合力救援现场的事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并大获好评,其中在救援现场拿着灭火筒奔向失事车辆,被广大网民称为“绿衣哥”的是来自恩平市自然资源局的钟唐恩同志。

(图片绿衣男子为钟唐恩)

钟唐恩同志,是一名退伍军人,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12月进入部队,期间荣立“三等功”1次,4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和“优秀士官”。

唐恩同志离开部队后转业至恩平市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工作,期间工作扎实,积极肯干,敢于吃苦,出色地完成工作,3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经常在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中,他成为众多志愿服务者的一员,穿街过巷,维持城市清洁干净面貌,耐心劝导群众遵守秩序、文明经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唐恩同志会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侵害时,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会在工作或群众需要他时,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他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

唐恩同志是众多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缩影,他们始终以坚定的信心、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自然资源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以实现强有力保护资源、高水平保障发展为目标,在优化规划管控、统筹资源配置、严守耕地红线、提升用地绩效、强化生态保护、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以高质量的自然资源事业成果护航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