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添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约40人参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添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会议强调,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反映了省委、省政府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知重负重、砥砺前行,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以实现强有力保护资源、高水平保障发展为目标,在优化规划管控、统筹资源配置、严守耕地红线、提升用地绩效、强化生态保护、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以高质量的自然资源事业成果护航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组织观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