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2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江门市和恩平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约50人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会上,吴庭富同志提出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2023年重点工作,在自然资源系统营造清朗健康政治生态氛围的目标,就如何抓好2023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创新工作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一是要坚持依法行政。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权力运行,履行好土地矿产资源管理和地质灾害工作职责,坚持依法行政,执政为民。

二是要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凡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政策、审批事项,以及自然资源管理的收费项目、标准、依据、程序等,均通过政府公开网页向社会公布。要坚持阳光行政,杜绝暗箱操作。

三是要做好示范,保持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作用,带头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熟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内化于心,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杜绝吃、拿、卡、要、收受礼金和有价证券等不廉洁行为。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自然资源所的各位负责人,一定要教育好所里的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勤政为民,廉洁办事的自然资源新形象。

四是要立足群众需求,热情服务。要进一步提升“一站式服务”的质量,切实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和“限时办结”等便民制度,对群众的需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