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奋进新进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奋进新进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婉芬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胡丽芬进行授课,局中层以上干部约50人参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婉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围绕“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承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两部分展开,宣讲过程脉络清晰、言简意赅、生动活波,全面深刻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镬盖山六壮士精神、橡胶林精神等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市委宣讲团成员胡丽芬进行授课)

岑婉芬就如何把这次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扭住重点,围绕学深悟透想办法、出实招。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现场)

二要真抓实干,牢记职责使命谋发展、共奋进。全面领会、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管理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坚持“绿水青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工作质量水平,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为恩平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展现新作为。

三要敢于斗争,在自我革命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不懈用红色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传承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力弘扬大槐橡胶林、镬盖山六壮士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成为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