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会议


1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恩平市2023年开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局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作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就2022年各自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2023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做了细致铺排,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吴庭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自然资源工作至关重要、责任重大。要围绕大局、锚定目标、提前谋划、抓住关键,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吴庭富要求,一要提高效率添动力。实行“一线工作法”,下基层、察民情、助发展、暖民心,把群众实事办好,把企业难题解好;加强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力促业务提升。二要保障用地促发展。园区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强化园区用地管理,落实园区用地政策,提升园区发展能级。三要盘活资源促提升。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原则,多措并举盘活低效用地、开发矿产资源,助力稳经济促发展。四要强化资源收益助力增收。重点围绕土地出让、矿产资源、政策资源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财政增收和区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