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项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6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项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恶伞》《远离家庭腐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添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添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守纪律,转作风,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一要保持理论清醒,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坚定信仰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保持政治敏锐,分清是非、明辨方向。二要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心界清正,保持社交清净,严格执行制度,加强本领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担当敢啃硬骨头,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