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5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江门市、恩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七个新”目标任务,与时俱进深化省委“1+1+9”工作部署,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和担当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在讲政治学理论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以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领域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转作风提效能,推动履职尽责。开展专项治理,推动队伍精气神全面提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三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风清气正。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