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弘扬伟大精神 书写时代华章——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学习报告会

  5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学习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胡丽芬老师作“弘扬伟大精神 书写时代华章”的专题辅导,局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局四级主任科员郑恒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四级主任科员郑恒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上,胡丽芬老师重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感悟精神力量、强国复兴有我”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强国复兴有我”的丰富内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宣讲报告生动精彩,大家听后也深受启发。

(市委党校胡丽芬老师作专题辅导)


郑恒辉同志就如何落实此次宣讲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聚焦群众所思所盼,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组织、宣传、教育、服务好群众。

二是要注重宣传推介,创新方式强氛围。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所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和深入各村居组开展自然资源相关的政策宣传讲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市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会议图片)


三是要精准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加强组织宣传。要突出抓好耕地保护、林木采伐管理,林地保护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确保做到全市范围的群众干部熟知,广大林农了解,营造全社会关注自然资源、支持自然资源、维护生态、保护资源的浓厚氛围,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各项计划安排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