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自然资源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事业单位)、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作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是推动恩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回应群众期盼、惠及万千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的作风,严密的措施,将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与自然资源业务工作统筹谋划、协同推进。

  会议要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一环扣一环,每一个环节都十分重要。要对标对表《恩平市2022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网报材料责任分解表(测评体系2022年版)》及各项创建标准、要求,围绕网上资料申报、文明城市点位打造等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达标。要牢牢抓住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重点,广泛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为恩平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贡献自然资源智慧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