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到我局督导信访维稳暨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4月26日下午,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孟普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信访维稳暨违法用地整改督导工作。恩平市自然资源局、恩平市林业局、西坑林场、河排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江门市自然资源局督导组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添法关于我局信访维稳相关工作、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落实情况及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研究分析我局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及意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孟普针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持社会稳定,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二要加大排查力度,做到排查到位不留死角,强化排查措施;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及时响应;四要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五要加大违法用地整治力度,及早消除违法状态。

图片2.png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孟普作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