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为加快推进自然资源领域诚信建设,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各股室、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我局近期诚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自然资源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难点。

    会上,吴庭富同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自然资源系统的任务非常重,迫切需要通过推动部门领域信用信息公开共享,运用信用手段来提高监管效能。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各有关股室要把自然资源领域诚信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日常工作统筹安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诚信建设取得成效。认真做好自然资源领域信用信息汇集工作,建立健全信用承诺制度,加强自然资源信用审查及结果应用。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完善行业信用评价标准及规范,推动企业建立企业诚信管理制度。积极探索开展信用监管,着力打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监管机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