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垦造水田工作专班会

  4月1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垦造水田项目实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垦造水田工作专班会议。恩平市垦造水田工作专班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黎坚宇主持会议,垦造水田工作专班组长、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吴庭富,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和各镇(街)垦造水田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垦造水田工作专班组长吴庭富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垦造水田的工作要求,要求各专班成员协同合作,加快落实项目设计、施工、验收等各项工作,集中调配好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做好水田工作,赶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力促垦造水田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图片1.pn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作讲话)


  垦造水田工作专班副组长黎坚宇就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积极与市财政部门和农业部门沟通,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从资金筹措和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项目建设支持和帮助。

  二是要狠抓落实,加快项目推进。目前我市2022年的垦造水田项目仍处于立项阶段,进度比较滞后,各镇(街)要对照任务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间,倒逼推进,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三是要明确责任到人,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各专班成员需随时配合市自然资源局驻点的工作,遇到问题迅速响应解决,通力加快推进项目完成。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