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11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学习并部署工作。


图片1.pn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会议提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学深学细学透,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通过深学细学,悟透弄明“十个坚持”总结的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的进一步概括及“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全面扎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江门市、恩平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同当前的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对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当前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