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带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前往市府广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图片1.png

(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带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是恩平市着力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基地,以红色为主基调,包含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而光辉的历程等多个模块。进入园区,党员干部都被园区红色主题景观深深吸引,跟着历史的脚步,大家重温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穿过红色记忆的长廊,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个个英雄形象,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锋模范,深刻的唤醒了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的红色记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图片2.png

(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深受党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自觉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恩平经济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